Friday, April 23, 2010

[事业] 与 [志业]

放弃了[事业]的我,走向[志业]。 有人会问起,为什么放弃那有固定收入[事业]而投入那没有固定收入的[志业]?答案就是: 因为我要[自由], 我不要[保障]!!听起来很潇洒, 但会吓坏很多人, 尤其是你身边的人呢。。那这[志业]到底有什么特别呢?让我[如痴如狂],不向现实低头!

之 前踏入了朝九晚九的[事业],虽然看起来外表是[固定收入]很[风光],但十五年后。。里面还是[空空的]!!很多人可能还模不着我在说什么。。没关系, 那就让我再解释吧!有一份固定的[事业]是[平凡]人梦寐以求的事。。但要不[平凡]过这一生的我,无法满足我的[要求]。它好像是无止境的[大迷宫], 很容易让你迷了方向而不停止地奔跑, 也好像处于茫茫大海,永远找不到一个落脚的[彼岸]。难道人生要如此度过吗?为了那份[保障]的[事业],而宁愿不要[自由]吗?还好,让我迷失当中, 找到了[优莎娜][USANA][自由志业]佳音, 而让我全神投入了这份[志业]。也可称为[创业]吧!它是我一份[自愿]的[事业],有目的有方向的[事业]。它会让我[起航],也让我回到[彼岸],感受那无限的[大自由],当然我是经济[大解脱]了。。

起航了接近三年多,[志业]已经完成了一半, 我想目标离我不会太远。经营这份[志业],也带领了不少[同志]一起加入,一起加油,向[自由]迈进!希望它一帆风顺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